全国

​吃了益生菌后拉肚子 胃疼还拉肚子

吃了益生菌后拉肚子 胃疼还拉肚子

吃了益生菌后拉肚子是怎么回事,胃疼还拉肚子是怎么回事很多人还不知道,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!1...

吃了益生菌后拉肚子是怎么回事,胃疼还拉肚子是怎么回事很多人还不知道,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!

1、这种情况是由以下原因造成的:一是消化不良造成的。

2、建议服用健胃消食片、吗丁啉等药物进行治疗,可以促进消化,注意生活规律,不要熬夜,保证充足的睡眠,多吃苹果、山楂等有助于促进胃肠蠕动的食物,不要吃生冷的食物,以免使肠胃受凉。

3、二是认为急性肠胃炎是长期食用不洁食物所致,可服用黄连素片进行治疗。

内容收录查询 网站备案权重查询
网站备案查询 网站百度权重查询 百度收录查询 搜狗收录查询 头条收录查询 360搜索查询 必应查询
© 网站声明
评论 抢沙发
加载中~